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1211日上午10点,应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于南校区卓越楼302教室,为我院师生做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专题讲座。我院党委中心组、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听取了本次讲座。



    徐老师将整个讲座分为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及十四个关键词三个部分。讲座过程中,徐老师在介绍全会情况的基础上,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这个基本点出发,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与复杂的国际环境,为我们讲解了我国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经济、新型工业化、治理体系、对外开放等九个远景目标所具有的深刻意义。同时,徐老师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等六项主要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通过国内外很多生动形象的例子,向所有党员同志讲解了公报中的十四个关键词,使支部党员更深入了解了这次全会的精神要义。



   

     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同志出席并主持了讲座,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