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管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1110日下午3时,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朱国伟主持。


  学习报告会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思考。朱国伟副书记先就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解读,指出我们在新时代更应该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接着康婷同学结合我们学习生活从十九大报告的经济、政治、文化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学习心得。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学习及各项工作当中去。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邹亚锋最后进行了点评,指出厚德载物,立德树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能提高党性修养,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邹老师还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