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引领广大学生在新学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班会。



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团支书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详细讲解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的时代意义,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领同学们深入探讨“踔厉奋发启新程”的深刻内涵。同学们也深刻表达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看法以及自己日后为走好新征程应做的奋斗与努力。这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目标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公管学子的踔厉奋进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广大青年要跟进历史,不辱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路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