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11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在南校区卓越楼0905会议室举行。系主任李慧勇老师,班主任张强老师,政治学系阿拉腾老师、张钦朋老师、乔福龙老师、刘桂英老师,辅导员于宜冰、韩佳霖和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新生出席此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全体新生与老师们进行了一次热烈而坦诚的交谈。



许多同学坦陈刚刚离开管制式的高中而步入大学,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甚至感到迷茫。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验,围绕大学学习、自我管理、为人处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不仅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也对同学们未来大学四年的规划作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总有一段文字,影响生命的成长;总有一个人,在生命中留下抹不去的痕迹”。近3个小时的见面会气氛热烈,诸多话题被探讨: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规划、阅读的广度与深度、老师们的大学经历、学姐学长的阅历等,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做人之道,道德理想和交往情操是为人处世需兼备的重要准则。

多年来,政治学系一直坚持举办师生见面会,已形成良好的传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对于帮助新入学同学尽快转变角色、管理好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新同学对学院、对系里和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发挥了积极作用。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今夜畅谈,本次相逢,多少铅华存梦中。政治学系全体新生将带着老师和导员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勇往直前,尽展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