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培训、推进贯彻落实和学校工作要求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学院贯彻落实的具体安排。



    张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对照《总体方案》的要求,对学院现行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逐一梳理,列出负面清单、工作清单和任务清单,对该改的坚决改、该完善的必须完善、该创新的努力创新,确保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