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2339日晚7: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院会议室以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向嵘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前,各个党小组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小组形式提交了学习纪要。

会议按照书记汇报工作、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议程逐一进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向嵘老师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组织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着组织活动单一,党员积极性不足等问题,并将以上问题作为未来支部建设工作的重点。之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标准,结合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经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及线下不记名票选,推荐张喆、米洁冯娜娜高培真赵婧陈曦王智宏7位同志为2023年度优秀党员,并上报学院党委。

最后,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向嵘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