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5月20日下午七点,公共管理学院在主楼xf0201举办了第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决赛(面试)暨颁奖仪式。本次大赛主考官为华图教育教师焦燕、张琳及其他五位助教。

 

 

    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次“知己”的机会,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在模拟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为日后正式的考试积累宝贵的经验,让每位同学在定位自己的基础上遇到更好的自己。此次比赛围绕:“如何理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你为你所报考的岗位做出了什么样的准备及当今时代微信红包已成为一种新风尚,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两个问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考核,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我院已成功举办多年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从中不断积累考公经验,为日后参加公务员考试做好充分心理准备,对公务员考试有更清晰深入的了解。至此,本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顺利结束,期待明年你们的加入。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