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年2月27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主楼0205举行。学生会主席刘志伟、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冉、副主席王刚、塔娜,就业指导专员衣旭红、以及各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主席刘志伟主持。

 

 

    会上,各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总结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并宣布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刘志伟做会议总结,他说,在工作方面,希望部长和干事加深对工作的了解和把握,积极创新,做好工作的交接和传承;在个人方面,希望每个人踊跃参加创新基金等大学生赛事和活动,把握机会,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大会在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大会让院会成员加深了对工作情况的认知,促使院会成员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