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6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2018年12月24日上午9:00,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南校区主楼XF0201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到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老师,原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科协党组书记、内蒙古大学特聘教授马强老师,内蒙古电视台综合频道主任助理、著名制片人、先后担任《都市全接触》、《百姓热线》、《雷阵雨》等知名栏目制片人王松筠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郭宝亮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永明副教授,内蒙古大学宣传部部长李为民老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银喜教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凯民教授担任评委老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乌兰、包日新、李沃源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刘银喜院长致辞

 

    首先刘银喜教授为大家致开幕词。刘院长向各位评委、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案例教学取得的成就以及本次研究生案例大赛举办的意义和目的,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主持人宣读大赛公约,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七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第一环节为展示环节,队伍选手们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示团队风采和案例内容,各队依次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其一一进行打分、点评。选手们在台上胸有成竹、侃侃而谈;评委们点评独到、一针见血。最终,在评委老师们的探讨后,一等奖为阳光队,二等奖为超燃的锦鲤队和HOT POT队,三等奖为公管致用队、研阅队、微微一笑倾城队、瑞福摩斯队。

 

    最后,由马强老师和谢佳宏老师分别就本次研究生公共案例大赛进行总结点评。两位老师都对案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指正,并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进行了高度评价,就案例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议,对案例分析大赛的传承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