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迎七一,讲战疫,守初心——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节,并全面加强全体党员同志对疫情防控期间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的学习,增强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2020年6月18日下午3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宝军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亚锋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为迎接建党节的来临,此次会议三个党小组以“迎接党的生日”为主题组织学习。三个党小组分别从建党节的由来、跟着党旗战斗、讲平凡人的战疫故事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

    学习结束后,部分志愿参加抗疫的党员同志分享了他们在此次抗疫中的工作和感想,广大党员同志深受启发,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守护人民初心,牢记共产党的使命,发奋图强,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身。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