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同力战疫,守望相助——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加强全体党员同志对国际抗疫和中国精神的学习了解,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2020年6月11日下午3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由研究生党小组分组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求是》2020年第8期《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宝军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亚锋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研三党小组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角度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世界各国的守望相助;研二党小组从国际抗疫、命运共同体的角度,介绍了中国在此次疫情中的团结、合作、贡献和真情;研一党小组以同舟共济、天下一家的角度学习了中国的担当和中国的力量。

本次学习使广大党员同志深刻了解到中国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大国担当,也让我们认识到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重要性。

    会上还公布了研究生党支部近期活动安排,并组织同志们云走访了红色教育基地:观看《革命先驱李大钊-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纪录片。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