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永斌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及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5月6日下午,副校长刘永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及学生工作,校学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永斌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平就就业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作简要汇报,副院长(主持工作)白维军从人才培养的角度介绍了学院对就业工作及学生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规划,康宝军副书记具体介绍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和进展,曹淑芹副院长提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培树和转变要贯穿育人全过程。



学院领导向调研组汇报工作


学校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教务处副处长王树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晓飞、就业处副处长谢俊鹏分别就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和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DE434


调研会现场


    最后,刘永斌副校长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建立就业台账和三级包联制度、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及时帮扶、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等措施,拓展学生就业空间,为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