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5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平主持。学院邀请学校就业处副处长谢俊鹏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白维军、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各系主任、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毕业班班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班级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各系主任及团学工作负责人分别从自身工作角度对已开展的就业工作做了介绍。



随后,谢俊鹏副处长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对国家有关促进大学生就业政策措施作了全面解读,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白维军指出,做好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要举全院之力共同做好这项工作,学院尽力为老师们做好工作提供保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肖平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针对每一位毕业生具体实际开展工作,与毕业生及家长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为毕业生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在就业观念引导、职业规划设计、用人岗位推介、考试应聘辅导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扎实的服务。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