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内蒙古社会治理与创新基地举行课题招标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内蒙古社会治理与创新研究基地举行课题招标评审会

 

2015123日上午,“内蒙古社会治理与创新研究基地”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举行2015年度基地项目立项评审(终审)会。评审会由“内蒙古社会治理与创新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银喜教授主持。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单位的10位课题申请人对自己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了现场陈述;来自内蒙古社科规划办、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五位专家,对课题申请人的选题方向、研究意义、研究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委员会最终从入围10项招标课题中选出4项,作为研究基地的首批拟立项课题。本轮的10个入围项目是在第一轮专家匿名评审的基础上产生。

“内蒙古社会治理与创新研究基地”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建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依托内蒙古大学建设,基地负责人由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担任,日常管理和运作由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负责。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