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重点理论图书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重点理论图书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20151130日下午,《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课题组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四号会议室举行了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重点理论图书负责人朱炳文主持,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来自社科规划办、内蒙党校、政府政研室、民政厅、人社厅、内蒙古农业大学以及我校社科处、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20多位专家学者、实践部门资深公共管理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重点理论图书负责人朱炳文书记对与会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指出了编撰《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的重大意义,希望专家学者们能建言献策,共同完成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任务。重点理论图书首席专家、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银喜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的开展情况、研究进展、框架结构和写作思路等。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则希望课题组能刻苦钻研,本着科学的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专家学者们从写作框架逻辑结构的编排、内容的取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课题组能尽快根据专家们的意见修改定稿,早日启动写作计划,如期完成写作任务。

《内蒙古社会建设70年》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重点理论图书”之一。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