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缘来是你”研究生迎新年联谊晚会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30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缘来是你”研究生

迎新年联谊晚会完满落幕

201612261830,公共管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缘来是你”研究生迎新年联谊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发起并举办,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邹亚锋进行了全程指导。来自于我院和计算机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场晚会,整场晚会气氛活跃,节目异彩纷呈。

 

 晚会活动以一首甜美曲风的《小酒窝》开场,迅速点燃了大家内心的激情,来自于计算机学院的吉他弹唱《Wind song》也引来众多的欢呼声。之后进入了同学们都期待的“每人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轮流自我介绍,不同风格的介绍方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之后在主持人充满热情的调动下,一场“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上演了,6队男女组合依次展开角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高涨的气氛,两院同学纷纷献唱了《残酷月光》、《斑马斑马》、《带我到山顶》等流行歌曲,一连串的歌曲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伴随着最后一个游戏——“奔跑吧少年”的欢快结束,本次晚会也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两院同学的才华和智慧,增进了两院同学的感情和友谊,给大家提供了相识相知的机会,也为略显枯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增添色彩。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