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专题讲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9530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治国老师作题为《发扬五四精神,建设亮丽内蒙古》的专题讲座。   

  

 

李老师引用大量详实的史料,阐述了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过程,重点分析了五四运动给中国带来了何种深远的影响;分析了新时代,我们该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建设亮丽内蒙古,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对内蒙古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当代青年给予的殷切希望;最后号召大家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建设内蒙古,保护北疆重要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学习专题讲座,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银喜,副院长白维军、曹淑芹,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梅,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专题讲座会。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