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和教材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8-09-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和教材建设的实施意见

 

8月31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刘银喜院长主持大会。首先传达了内大党委《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相关专业课程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曹淑芹副院长就《实施意见》中关于教师课堂教学纪律要求、重点教材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课老师就校党委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校党委的实施意见,切实把立德树人落实到实处,教书育人,努力抓好课堂教学建设,把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做好,完善课堂教学制度建设。

 

会后,公共管理学院教务办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涉及的课程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进行了逐一对比梳理,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审核,将重点教材一览表上报到教务处。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