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9月12日晚上7点,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南校区主楼阶2A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张继如、院长刘银喜、副院长曹淑芹、副院长白维军、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翰、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宋学莹、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宋晓梅、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腾原、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王晓东、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张宇、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部分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参加此次典礼。庄严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在张继如老师的致辞下和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副院长曹淑芹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

 

 

接下来,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王钰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达了自己来到内大的喜悦与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憧憬之情研究生代表贺栋豪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每一个同学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最终会有成果的。

    李慧勇老师代表教师发言李老师发言激情洋溢不时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本院院长刘银喜教授致辞。刘院长为同学们具体的介绍了本院悠久的历史与获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引经据典的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希望同学们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知识、更要拥有健强的体魄、自信阳光的性格。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意识的优秀大学生。

 

 

    公共管理学院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的进军号角,衷心的祝愿每一位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可以在内大这片沃土上扬帆起航,勇敢逐梦。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