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同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6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75日,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举办座谈会。

 

来宾有院长张治库教授、副院长江红义教授、副院长李宜钊教授、副院长周伟教授、学科带头人徐艳晴教授,以及刘德浩教授、黄朝明教授、徐江涛老师。两个学院就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科研激励、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两院师资互访、研究生交流、学术资源共享等达成合作意向。

 

公管院出席座谈会的有院长刘银喜、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腾原、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张宇、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翰。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