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1-2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1126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们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本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参与者了解乌兰夫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乌兰夫同志的精神。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更是中宣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是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每一件革命纪念文物的来历、每一幅宣传画的历史都进行了非常完整的回顾和精心讲述,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的丰功伟绩。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憧憬与期盼,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景仰,每个同学都认真聆听了讲解,并深刻体会革命前辈为了新中国做出的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参观,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加强对自己的规范和约束,积极为人民服务,践行入党诺言;其他非党员同学也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相关的历史知识,提高了思想修养,感受到爱国主义精神与民族精神,有利于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