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12月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到内蒙古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关宏亮教官,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教官讲授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通过活生生的事例,告诫我们消防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通过讲座使我们受益匪浅,现在正值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一定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增强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本领。各办公室要及时排查电器使用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