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是党员我帮你”就业经验交流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按照党史教育学习要求202152619: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亚锋老师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18级的秦余汶、安璐、崔燕婷、张乐四位同志为大家分享求职及考博经验。

秦余汶同志结合自身经历深入细致地为大家作了经验讲解,他较早地明确了自身追求,做好了职业规划,他强调,就业是双选,要抓住机遇,少走弯路;随后,安璐同志指出,要处理好科研与求职的关系,求职材料要按需调整,她告诫我们不要随波逐流,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职位,同时谨防上当受骗;崔燕婷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宝贵经验,她从报名条件、考试时间、考试内容、考试程序等方面分析了选调、省考、国考等的不同点,她还强调,笔试要做到整合复习,科学备考,面试要做到紧跟时政热点,留意身边小事,在日常生活中多听多写多记多练;张乐同志给大家分享了考博的学习经验。她表示,要尽早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关注拟报导师研究内容,还要夯实基础,珍惜与老师交流的机会,争取早日发表文章。





  最后,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亚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