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本科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6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学、跟进学”的要求,524日晚七点,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为学院本科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张继如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为主线,阐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高等教育、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同时也强调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

  最后,他对全体本科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牢记肩负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