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2023310190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姜雅婷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主要包括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两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要求,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了差距与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中,全体党员经过匿名投票,最终确定包洋洋、张天娇、李东旭等11位党员同志为“优秀”等级。

最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姜雅婷老师与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姜雅婷老师提出希望支部各党员在会后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问题的根源,做出整改的承诺,并狠抓整改落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春光、不负年华,争取在日常学习、科学研究以及个人成长等方面都取得更大的进步。刘笑燕老师充分肯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批评与反省的深刻性,并倡导各位党员同志们向被评为“优秀”等级的党员学习,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