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系列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帮助2021级本科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和成长方向,开学后的一个月中,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学院充分考虑新生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安排教育时间和教育内容,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全面,涵盖学生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包括校纪校规教育、校史院史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课堂培训、奖助政策宣讲、新生安全教育等。除此之外,各班还通过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感恩诚信教育等活动。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进一步深入,对未来的规划进一步明确。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和广阔平台,不负光阴,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