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来我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5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主楼XF0301举行。宣讲会由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老师主持,华中师大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张必春副教授主讲。来自学院5个专业、民社院社会学、社会工作本科生及公管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近200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张老师首先播放了武汉城市概况和华师简介,然后详细介绍了华师政治学、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社会工作等专业硕博招生情况,重点介绍了华师专门针对211学校学生的夏令营、优质生源补偿计划、推免生名额、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优惠政策,最后还耐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张老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学生加深了对华师和华师研究生招生情况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拓宽了选择范围,更加明确了学业规划。

 

 

华中师大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重点大学,实力雄厚,拥有政治学、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等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点,有意向报考华师研究生的同学可以进入华师官网相关学院了解详细情况。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