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各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经学院党总支批准,2020617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就樊鑫等30名同志预备期满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问题进行讨论。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学莹、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晓华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杨晓华同志就疫情期间中组部关于组织生活的各项规定向与会同志做了说明。根据规定程序,大会依次按照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考察情况的报告,与会党员发表转正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转正对象表态七个环节进行。经对转正对象逐一讨论并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樊鑫等30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上报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