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6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0424日晚八点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线上学习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晓华同志领学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18年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晓华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学莹同志参加学习会并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党员们要主动发现目前在思想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并不断改进,调整好个人的学习状态,在理论学习方面做到“停课不停学”,做到“温故”与“知新”相统一。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现阶段作为青年大学生,大家的首要任务还是学习,要努力掌握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心怀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做时代新青年,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学习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分享、交流心得感悟。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