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21929日,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东苑卓越楼阶3B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委员白维军,党委副书记康宝军,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宋学莹,本科生辅导员、学生会副秘书长杨晓华,辅导员、学生会副秘书长杨健,校研究生会主席李贺局出席大会。来自全院各年级、各系的9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刘普、德勒给主持。

   1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准时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表示,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全体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校园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并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朋友寄予了殷切期望,从思政教育、组织服务、工作效能三个方面对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参会代表先后听取审议《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研究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并进行分团讨论。

开幕式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正式召开。

根据会议议程,全体代表通过《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十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四项草案;依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出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最后,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