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2019年6月5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研讨。

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梅主持研讨会并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在内蒙古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梅

宋晓梅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讲话的基本内容和背景。其次“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重点部署”、“对内蒙古、对全国其他地区发展指明方向”和“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四个方面,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会上,老师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研究课题、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实际,围绕“农牧业发展、扶贫和乡村振兴”、“抓好一两海生态综合治理“草原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研讨会会场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学习研讨会是学校“大学习大讨论”的延伸,是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教师党员们能将学习研讨会上的收获应用于教学、科研实践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