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0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3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学院邀请学校社科处处长张志忠教授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讲座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梅主持讲座。

 

 

张志忠教授从如何系统全面的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及伟大战略部署;刚刚召开的“两会”新内容、新特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内蒙古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等4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讲座。

 

党支部书记宋晓梅提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带头学好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认真领会,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党支部组织委员隋洪鑫、宣传委员萨础日娜就教工党支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