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7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位同学都树立起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并具备自救能力,公共管理学院于512日上午10点半在主楼阶3A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学莹主持。

 

     此次讲座我院特邀消防中队王教官宣讲。讲座中,王教官就大学生特点,从火灾发生后报警的注意事项、如何防火、火场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同学们收获颇丰。

 

 

 

 

 

    安全问题是我校工作重中之重,通过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团总支书记宋学莹老师在讲座中也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平时的宿舍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电防火,严格遵守宿舍管理条例,确保平安环境,以保障我们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自治区70周年大庆和建校60周年校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