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年5月22日上午8:0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邹亚锋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友谊、合作、拼搏”为主题,旨在为研究生同学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相互合作,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比赛项目设有接力游戏、“四人五脚”、火车快跑、“信任靠”、“扔扔扔”以及团队跳绳等项目。采取竞赛形式,共有4支代表队伍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欢乐角逐,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各自相应的荣誉,研究生辅导员邹亚锋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届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枯燥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一份鲜艳的色彩。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