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年2月20日晚七点,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学生会主席刘志伟、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冉、副主席王刚、塔娜,就业指导专员衣旭红、以及各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例会首先回顾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学生会主席刘志伟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重视发展创新,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打造精品院会。同时,他还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习生活中要学会规划,劳逸结合,学会学习,沉着应对考试,戒骄戒躁,不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新学期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例会上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如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公务员模拟面试大赛、校运会、校庆等进行梳理及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明确本学期工作要点,提前规划,希望团总支学生会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