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重温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研究生支部组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和关注时政的积极性,结合学院科学时政特点,2020年5月20日下午3点,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由研究生党员张嘉伟和魏景鹏同志领学习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宝军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亚锋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嘉伟同志从中国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出发,深入阐述了我国近期的发展目标;魏鹏同志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主题,全面学习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伟大奋斗、伟大团结、伟大梦想精神。



    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从各个角度阐述学习心得,更深层次地理解祖国的坚守和人民的伟大,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保障和守护,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的神圣使命和毕生追求。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