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10-0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来到公共管理学院为全体教工党员及中心组成员上了一堂题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专题党课。

李延俊副书记从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学习的目的、范围和内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和中央对全体党员做出的各项条例、规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着力解决的问题,并对争做合格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李延俊副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了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上还组织了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章教育辅导片《与时俱进话党章》,并为全体党员及中心组成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材料。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