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Training
首页 >> 人才培养 >> MPA教育 >> 正文
MPA教育

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2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一、培养目标

    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掌握系统的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从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分析的能力,能够综合运用管理、政治、经济、法律、现代科学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的各类高层次、高水平、复合型、应用型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二、培养方式和学习年限

    学习期限为三年。采用非脱产、分段学习的学习方式。

三、主要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

    共设核心课八门,多个专业方向,数十门专业方向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攻读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期间,所修学位课程总学分不少于 38学分。其中,核心课18学分,专业方向必修课8学分,选修课10学分,社会实践2学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