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白维军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2-08-0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7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主持会议。会上,邹子奇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聘任白维军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免去其副院长职务。邹子奇副部长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的人选,此次任免是从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做出的决定。

     白维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了学校党委、学院班子成员以及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他简要回顾了在内蒙古大学的求学与任职情况,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和深厚情谊,在充分肯定前几任院长所取得的成就的基础上,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压力与挑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重团结,讲实干、重实效,讲成果、重贡献,讲规则、重制度,讲纪律、重廉洁。以进取心对待工作,以真诚心对待同事,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高度。


     学院党委书记肖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配合支持白维军院长的工作,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力量,形成合力。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支持白维军院长的工作,一起把公管院办得更好。

会议最后,邹子奇副部长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讲政治、重大局,自觉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中,全力支持白维军院长的各项工作;第二,希望白维军院长立即进入角色,切实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展示新的担当和作为,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