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9月17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东苑艺术楼G4005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本次导师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是增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加强学生与导师的交流,促使学生在导师的指引下选择正确的研究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曹淑芹教授主持会议,白维军、任维德、张彬等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副院长曹淑芹教授对各位研究生加入公管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对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参会各位导师的学历背景及研究专长。

副院长(主持工作)白维军对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学科布局、专业设置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嘱托研究生要树立“问题意识”,要带着问题去读书,要勤于思考,用科学的研究方法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争取在学术上有所创新突破,鼓励大家积极与导师联系,努力从事科学研究,争取发表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任维德教授基于自己十余年担任博导的经验,希望新生们能在学校、学院和导师的高标准、严要求下积极进取,认真研究和探索社会现实问题,撰写核心期刊论文,为自己、为学院、为学校争光。

与会的其他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科研实践,给同学们提出了进行科研规划的思路,并表达了对新生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期望。

硕博士研究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研究生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最后,曹淑芹副院长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健康成长,不辜负自己的大好年华,积极奋进,勇于创新,争当新时代优秀研究生。同时,她对跨专业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跨专业同学跟读本科课程,补足专业基础知识短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