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2010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同志主持邀请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郭喜同志为全院教工党员题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讲座




郭喜副校长首先强调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随后带领大家从四个方面开展学习:

一是了解中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历史,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历史。二是维护祖国统一,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深入开展“四史”、“五观”教育,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四是内蒙古要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他谈到要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守好内蒙古少数民族美好精神家园;要把各族人民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1A0F4


    学习结束后,郭喜副校长还进一步就民族教育问题开展调研,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