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三点,公共管理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东院卓越楼阶3B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学莹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上,宋学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来校招聘单位情况,解读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分享撰写个人求职简历的方法。同时,宋老师在分析往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基础上,通过月度毕业生重点工作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做好就业准备。


    此外,会上还针对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6E51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