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20年8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书例会,就学院夏季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学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宝军、本科生辅导员杨晓华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宋学莹就学院夏季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要求、校规校纪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团支部书记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协助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宝军强调,团支部书记作为重要的学生干部,一定要负起责任,准确了解班级同学的状况,有任何突发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学院,以便尽快得到妥善处理;学生干部们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串门、不聚集,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学生干部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要认真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