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思政以德,践行于行——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同志关注时政热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2020年4月23日下午三点,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建组织员刘笑燕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宝军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亚锋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主题活动,由张萌萌,蒋璇领学。张萌萌同志分享了对讲话精神的认识,从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领导权这三个方面简单介绍;蒋璇同志从学习心得方面展开介绍,着重强调了高校思政工作的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



同志们分享结束后,三位老师依次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志们的学习态度,并指出:第一,教育是重要的,但思政教育是重中之重,应该落实到高校的各门课程中,要注重立德树人,在党的领导下,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第二,我们高校学生要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为祖国做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同志都能在此次漫长的假期中调整好状态,在特殊时期更要严于律己;第三,深刻领会“吾日三省吾身”的哲理,要积极向别人学习,反思自身,少一点功利思想,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自身。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能更好地敦促自己将远大抱负践行于实际行动中。

会议还讨论和布置了本学期的支部学习和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