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9月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就“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开展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张继如书记传达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任务推进表,他强调,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学习,既是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领导干部学风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在学习过程中重点突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工作。

 

 

会上,宣布了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论述并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悟“两个维护”的本质内涵和现实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在推进学院发展中贯彻落实“两个维护”

 

 

张书记最后对全院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要求,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题教育筑牢思想基础;另一方面,中心组成员要在完成主题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要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此外,会上还对各支部流动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专门安排,并发放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资料。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