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9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

 

 

会上,张继如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内蒙古大学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之中。各支部要制定出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注重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通过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题主线,解决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主题教育和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更好的推动全院各项工作。

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9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展览。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