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2018-03-26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8320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DF0301教室拉开帷幕。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36个小组参加了此次答辩,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曹淑芹、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腾原,以及安华老师,邹亚锋老师,张钦朋老师作为答辩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PPT展示,从团队成员、项目介绍、创新点、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方面仔细阐述了项目的立项思路和主要内容。评审老师现场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提问,针对各项目内容具体了解项目的可行性,有针对性地给每个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于项目中的不足给予了指正,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围绕立项依据、项目结构、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等提供了切实的指导,还对具有创新性的项目提出了表扬。

 

 

    创新创业立项在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眼界。此次答辩的举办也全面提升和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