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Training
硕士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专业简介

专业名称:公共管理 

学制:三年

层次:硕士研究生

培养目标公共管理硕士点设有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教育经济管理四个方向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培养具有政策执行和领导科学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的行政管理方向、对社区管理及社会保障制度研究方向、土地资源管理研究方向、非盈利组织管理、政策分析、公共项目评估等领域的复合型专门高级人才。

毕业生能从事的行业和岗位:高校教师、党政机关人员、管理类岗位、相关领域研究人才以及企事业单位行政工作。

 

 

专业名称政治学理论

学制:三年

层次:硕士研究生

培养目标:政治学理论硕士点下设中外政治思想、民族地区政治与政策及中国政府与政治三个方向。培养能够熟练掌握政治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宽广的学术视野,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运用政治学理论和方法,分析、研究和解决现实政治问题;能够阅读一般性的外文专业文献,并基本具备运用外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掌握学术研究的基本方法和规范,有能力从事本专业创新性的学术研究。

毕业生能从事的行业和岗位:高校教师、政治学相关领域研究、党政机关人员。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