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关于开设2015年秋季学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关于开设2015年秋季学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报名对象:5年内(2011年7月之后毕业并包含2011年7月毕业的毕业生)毕业的具有创业意向和创业项目计划的学生。在校生符合报名条件的为:2016届应届本科、专科毕业生,以及应届毕业研究生。

 

报名程序:在内蒙古大学就业信息网--站内服务--下载专区下载申请表《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学员申请表》,(一式2份)(电子版、手写版均可)填写完毕后,送至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221。人员有限,30人一班,本学期预计共三个班,报满截止。

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和软件模拟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时间和地点: 预计10月初开课,全程10天,培训地点:内蒙古大学北校区。

 

培训结果:获得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放的培训资格证书;获得申请两年5-20万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资格;优先推荐入自治区创业园,提供创业“一条龙”服务。

 

咨询电话:15661109668       15947217874

 

整个培训全程免费,其他高校毕业生也可报名!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