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52219:00在南校区教学楼0411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辅导员邹亚锋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主席刘硕敏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项议程,副主席刘硕敏总结了上一学年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表扬了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第二项议程,主席黄云发言。他以自身为例,对研一研二的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自己对师弟师妹的深厚感情和对今后的部门建设的殷切期望。

会议第三项议程,邹亚锋老师总结了学生会的常规工作,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提高办事效率及营造良好学风。

会议第四项议程,各部门部员上台竞选发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及讨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学生干部名单最终产生。最后,邹亚锋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展望。

至此,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学生干部名单: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记:邹亚锋

副书记:朱国伟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刘硕敏

副主席    孙嘉  解昱瑶

主席团助理 李秋月

奖助部    郝光敏、常雪姣

活动部    李杰

综合部    苗申生

网宣部    吕天卿

就业部    于普

 

 

                                                          文:孙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